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零碎一堆。


其實大多時候我都覺得很笨,每每要拐了一大個彎才找得到答案,就像走了一大段路,才發覺自己走錯了對面的路一樣。也許方向是對,但就是到不了目的地。然後很多我以為很重要的事,對別人來說,往往可能是不值一提。就像那些我堅持著的價值觀,就像我總是嘗試尊重著我身邊的人。我以為一些很重要的 commitment,在別人看來,可能早已消失於他的記憶當中。想著想著,我發現,原來最笨的,是我還是很在乎身邊人的感受,也很在乎身邊人對自己的感覺…from time to time 這總令我心情有點低落,別人快樂我才會快樂,相反的說,別人不快樂我怎也快樂不起來。所以我很難 cheer up 身邊的友,因為感受到他們的不快樂,著實會令我有點不知所措,不懂安慰別人也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削的地方之一。這是鄙人其中一方面的性格,而我並不特別 proud of。

但我還是這樣笨,幹著那些我認為是付出、但別人認為是稀鬆平常的事,我開始不太清楚心中的那把尺該放在那裏,甚麼是付出甚麼不是,我完全沒有概念,我只是想讓身邊的人快樂,只想讓他們知道,無論是多零碎,我也感受得到他們的付出,也許只是數分鐘的散步,也許是十元八塊的 little treat,也許是感覺…這樣就好。

是夜有點醉,就當我是胡亂地打些東西就是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