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6

A sense of powerless.




偶爾就有那種一事無成的感覺
每天我都很努力很努力
去工作去生活去完成別人期望我完成的事
也去完成那些我認為可以減輕別人負擔的事

然後偶爾我感到疲累
疲累的不是因為體力勞動
而是有時候
我覺得自己種了一株小樹好像沒人看見
而也許別人摘下一片葉子就成了光芒
我會因為微風吹走了葉子而被責難
而畢竟我還是我
微風還是微風
我只能為不能避開微風而感到抱歉

這陣子情緒波動得每天都像在上演話劇
快樂與沉鬱
期待與落空 
當然沒人能夠看見
我還是個經常笑得燦爛的低能仔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