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5, 2013

生活。



IMG 5107IMG 5147IMG 5166

  • 無。這個星期沒甚生活。小病小小病。各樣原因加起來,我病了,咳到想嘔/鼻水鼻涕像沒關上的水喉一樣不斷地流,收集起來該有一個水塘般的分量 (⋯我知這比喻好重口味),每天都手痠腳軟,頭暈暈的感覺,讓我認為這是身體缺氧的結果。請了病假看醫生,而那醫生真的好盡責,我說的是對於那張病假紙,因為吃了醫生的藥,我咳得更多鼻水更加長流⋯難為他還說我重感冒。


  • 於是這星期的餐單也健康了不少:金銀蛋莧菜/梅菜蒸鯇魚/燒鯖魚/鯇魚粥。謝謝你們陪我吃。當然我也有晚忍不住跟 J 小姐和 M 先生吃了 outback 的 choclate thunder⋯俾人知道一定鬧死。

    說起病的食療,也許是受媽媽的信念影響,在這方面總是非常隨心,心裏想吃啥就吃啥,反正嘛,病的時候有胃口已是一件好難得的事,只要不是太煎煎炸炸/即使煎炸也只吃一兩口也不會令人暴斃身亡吧?


  • 早兩天電話響起,看見的竟然是 W 同學的來電,一聽之下才知道他忽然從美國回來⋯還已是回來了好幾天了啦 囧 然而更厲害的,是 W 同學才回來三數天,喂,美國返黎,留三四日喎,成件事,型到!囧 結果匆匆的約了 D 和 Y 同學出來晚飯後喝東西,我們還是說個沒完沒了直到永遠,有人說起自己買樓/說起有關數算步行的 android app / 說起女伴⋯天南地北我到最後卻只能看著他們說說笑笑⋯好了八成的我又再病過,在凌晨一點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