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生活。

 

1/ 工作很忙,在本業以外老闆忽然間下了很多額外工作,包括要找 souvenir 的 quotation (而我不知道哪家廠有生產無痕掛鈎…);包括要 potentially 畫一幅畫 (!) (除非有人可以幫到手啦唉);包括要找有特定主題的四格漫畫 (which,我覺得仲難過自己畫)…加上本業之中又出現了好些未預料過的事,結果這陣子工作上忙亂得很,麻煩的是有時想 OT 也 O 不了:當你要的東西在人家手上,而人家早在五點半準時走的時候,你,難道會爆入人家 office 偷 file 走麼??五點三找人,對家也黑面了啦,唉。

2/

 

足足一個星期之前,去了看達明一派,看的是頭場,放眼看去還是我和某友最後生。還好看演唱會前先 intensitve 地溫了一遍他們的歌,所以很多歌唱起來還是瑯瑯上口。最喜歡的還是一個人在途上,當時我明明是緊緊的靠著你,忽然只剩下我自己;那種忽然察覺不見了身邊那人的感覺,其實真的很孤寂。

3/ 很多人說雙魚座擅於逃避、精於等待,但其實我們最懂得的是把事情拖拖拖拖拖,直到不能再拖為止。有過來人某天忽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,不要這樣拖下去啦,(人家) 好慘架之類。好啦,在我邊笑著那過來人經驗豐富 (?) 之際,也不禁想到原來雙魚座其中一個最仆街的地方,是很會製造那些不著邊際的距離,可以很好地把玩著別人的情感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