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, 2012

三月。

 

  • 生日的月份接收了很多別人的好,謝謝大家賞面跟我吃了很多生日飯,也收了很多禮物吃了很多蛋糕。上年的放飛機事件,今年是一模一樣的歷史重演,難聽點說,這年是 even worse,但你問我感到難過嘛,其實不太,也許對著他們我從來就沒有甚麼期望 (所以從另一個角度看,其實我還是對好些人有著好些期望,嗯)。我只是在暗暗估算著這 whatsapp group 入面的下一個 conversation 會是甚麼 / 下一個有勇氣 (!) 在那裏留這的會是誰...

  • 跟某友去了看林二汶的翻兜前度音樂會,得啦得啦我知道我這身世去看擺明車馬講前度的音樂會是有點奇怪…但說到底這還是聽歌為主嘛。這回也是唱著很多別人的歌,其中一首是尼古丁,才想起陳奕迅 / 何韻詩都翻唱過,後來跟某友說起,他的回應是「或者係原唱o個個唱得太難聽啦」,咳咳又好像有點道理。

    又,那晚她唱楊千嬅的愛人 & 有發生過鄙人也是覺得相當對口味的說。小小的瑕疵是那晚的音響相當差,樂器聲有點太大太吵耳也太散,讓我都不太專注得到聽林二汶的歌聲。演唱會後去了附近的 PCC,邊吃著(自己買的)一小片生日蛋糕邊聊得愉快,只願明年也是可以這樣過啦,雖然 i dare not imagine...

  • 這個月的心態改變了很多。我告訴自己,不要執著於一些不可能改變的事,當我選擇不把要求說出口的時候,那我就沒有資格再去怨恨不忿甚麼,即使那是一個多麼微小的願望也好。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。這還是很簡單很簡單的邏輯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