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2011/3/17。


Blog2

星期四晚上發生了很多很多事。

1/ 約了八時的晚飯,KK 小姐 6:45 打來說要取消,因為所有參加者 (除了我) 都要 OT 工作,很慘。然後其中一個很 dramatic 的地方,是為甚麼那晚約了吃飯呢?是因為那是我!的!生!日!飯!呀!即是說,我的生日飯被人甩了底囉,還要是被五個人甩了底添。嘿。

2/ 但你問我,我有甚麼感覺呢?其實又沒甚麼喎。素來直覺非常敏銳的我,那天早上已經對那晚的飯局沒有甚麼期望 (有 twitter 為證!)。沒甚期望這四個字可以有兩個意思:(一):是直覺認為那個飯局該不會過得非常愉快;(二):連這個飯局最後能否成事自己竟然也有點不太肯定。

3/ 所以我接到消息那刻非常冷靜,我還在心裏想,呀,那這晚我好不好去 flying pan 吃個 big breakfast 看看書去呢?

4/ 最後的結局,是跟某友吃了個非常愉快的晚飯。這夜該會成了我這年一個小小的亮點 (咳嗯,生日飯俾人放飛機喎!)

5/ 嗯,很謝謝某友這晚相伴 (ok 昨夜我應該也說上九十七次了),我真的知道,你不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好,是故我對於你待我的好,特別感激,因為鄙人也見識過,你對於不大喜歡的人,那種聲衰衰 (!) 的態度,的確是很有威勢 (!) 的呀。記得我也跟你說過,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些甚麼,令你待我如此的好 (咳嗯那時你說了一兩句便轉移了話題 XD),也許是上輩子我是你的阿四吧??有些事情很難報答 (總不會說「拿你下次生日o個排有人放你飛機我又同返你食飯啦」這樣惡毒),只能把你一直以來待我的好,都放在心裏去。

6/ 鄙人的中文不太好,很容易就變得詞窮,所以除了謝謝和感激以外,我很難找到其他詞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。我知我知,你不太喜歡高調 (?),但能在生命裏遇上待自己很好很好的人,總是一件值得感恩和值得炫耀一下的事呀。謝謝你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