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遊。

 

IMG_4147

"回不去的是旅途,是心情,是流金韶華。
你不是悲傷,也不是不捨得。
你不是捨得,也不是不捨得。
那停駐過的,都密封,都凝凍。"

很久沒出走過。很想出走一下。到哪裏都好。也許這晚感到低落的,是那陣嗅得出來的不想關心的心態、as if nothing happened;而這天對我而言,又真的有些事情發生過。感覺就像我一個人在台上、在鎂光燈下跳舞,然後在轉圈之間,才發現我以為在的觀眾,原來一直都沒來。還好這個世界,還有些好心地的人,即使我的舞跳得多爛,還是靜靜的坐著,把整場看完,還偶爾加上一點掌聲鼓勵,讓掌聲的回音,反嚮到我的心裏去。

其實我對生活的要求相當簡單,我一向都不認為自己會富貴到個甚麼程度 ,在好些童年片段和遺傳因子作祟下,能夠安穩地生活已經令我相當嚮往。一直都沒有多說,是因為有些事情,像沒來由的低落心情一樣,自己知道便夠,特別是,當兩個想法都不能互相說服的話,倒不如好好的,嘗試接受了解互相的思考模式。

每次想去旅行的動機,大多是出現了一些旁人很難明白/設身處地去想的問題。而每次出現這樣的場面,我都會把以前旅行的相片,從硬碟入面一張一張的看。有些時光、有些地方,回不去了,但都仍在。我這樣對自己說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