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二十三。

IMG_2753-2

  • 這年的生日過得相當高興呀。鄙人的生日其實早已過了一個星期,一直在忙呀忙 (OK 忙食飯jek),結果就一直拖到現在。

  • 只想跟那些願意跟我吃個生日飯的人都說聲謝謝,我知道自己是個麻煩友,對吃有著無限要求 (但問我想吃甚麼呢,我又多半答不出的啊) (…這就是麻 X 煩的例證吧?),所以謝謝你們順著我的意去吃那些我想吃的;又或是在我想不到去甚麼地方時,總帶我去些有驚喜的餐廳;又或是那些很憎做訂位工作的友,也逼於無奈地進行這工序 (?)。每頓飯都懷著感恩的心 (!?) 去吃,所以每次都吃得相當高興呀。

  • 好些友都有段時間沒見,就襯著這生日用盡特權約他們吃飯去。也許沒見的時間越久,我們便越發看得出改變的痕跡 (咳嗯例如那些很久沒見的,該會發覺我發漲了不少 囧),也許是把生活的重心改變,連帶說話的話題也改變不少;也許是連說話語調,也跟印象中的他/她有點不同。但還是覺得每頓飯都吃得高興啦。

    IMG_2777
  • 這年收到的生日禮物。哇早已說過很多次想買個 ipod speaker,但一直又拖著拖著還沒行動…謝謝 D 同學買給我呀,哈哈我已經在 look for 一些色彩繽紛的 lego 拍上去了!:) 很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 (有誰不喜歡呢請問??),那些驚喜 (因為我是完全沒有預計過會有任何生日禮物的說…) 和心思都讓我感到相當溫暖。

  • 二十三歲,會變成怎樣呢?又或者應該這樣問:二十三歲,該要變成怎麼樣呢?很多模糊的概念,但肯定的,是人的稜角變得越來越分明,我們把自己的人生都想得更透徹,開始跟著自己的路走,以往以為會跟別人一起去做的,最後才發現是獨個上路;以前以為在人生路上會遇到很多同道,現在的想法是,在路上也許有很多人群,但只有那些你喜歡的,你才會願意把腳步放慢或加快,讓幾個他和她能夠伴你而行,一起走到終點去。

  •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都看望著我,各自擔當著泥土/水分/空氣的角色,好讓我能夠成長起來。我知道自己本身有著很多缺陷,細看之下簡直就如月球表面一樣千瘡百孔…而你們就是那些,讓我知道怎樣去修補這些缺陷的來源。只願這年我們都能夠繼續一起茁壯成長,一起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