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愉快的夜。

 

  • 其實可以相當簡單。只要有個可以讓人坐著談話的地方,就很好。嘈吵的不要,太擠逼的不要,坐得不舒服的也不要。也很喜歡在晚上散步的感覺,車在身邊飛快擦過,兩旁的樹被風吹得作響,人流不多,慢慢的走在步道上說些認真 / 不著邊際的話,讓我感到非常自在。

  • 當然更重要的,是和你在一起的是甚麼人呀。自問不算是一個非-常-懂-得-說-話的人 (ok 我只是單純的八掛),但在好些朋友面前還是可以說得非常興起。這是我感恩的一件事:即使鄙人說話多麼無聊;即使是多麼自大,但總有人願意把它們都聽進耳裏,然後做出些微反應,或是一輪粗口;或是裝作毫無反應 (!);或是說上些比我想到的、更無聊更無聊的主意,經常都讓我笑得掉淚。

  • 嗯,原來能夠想到甚麼就說甚麼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。總是在好些人面前,我們不太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,是頻率不對也好,是那位完全沒有反應也好,我們總沒有動力跟他們說上很多。我們也許為了充撐場面而挖掘出很多話題,但這樣跟做 talk show 有甚麼分別呢?分別就在於我們沒門票收入囉。

    IMG_2935
  • 早幾天跟某友在 starbucks 吃了這個好好吃的 salted caramel cheesecake…岩鹽的味道不太多 (老實說連鹹味也不太嚐到…某友不禁問是不是岩鹽都被市民大眾搶去了 lol),但焦糖的香氣和甜味,都令人覺得非常滿足,簡直是心靈的安慰劑。這件 cake 我和某友都分別吃過,結果那晚找了旺角數家 starbucks,原來只一間在賣。那晚說得相當愉快,我笑得誇張到讓後面檯的人啤了我數十下…囧

  • 只願以後也能夠擁有好些愉快的晚上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