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生活。


1/ 工作間發生了不少事情,例如是一些感情糾葛 (?),例如是我們部門又快有人要調職,嗯來了短短三個月,四 team 入面有三 team 已經/將會轉人,感覺真的是好快好快。一開始很不習慣這些人來人往 (我上手走的時候還真讓我有點捨不得了啦),現在倒是看得風淡雲輕,彷彿離開只是一堆不可避免的程序:接到通知,有新人到,然後就是 handover。當一件事可以用一個程序去代表,也許就意味著我們也不必太 attach to 那件事上面吧?




2/ 和某友早幾天的晚上看了潮性辦公室 4.0,整套劇還是一貫的令人笑到掉淚,潮性3 做完過後還不夠半年,4.0 的鋪排結構和 3.0 很有點相似,甚至其中一 part 疑似是一模一樣的翻抄…但不帶腦進場的話其實有很多地方也讓我笑到傻。又,3.0 的時候,我們都覺得向佐做得相當木訥呆板 (簡單點來說就是完全不懂做戲了啦) (還記得上次看的那晚,向佐講到一句 punch line 自己未講完已經笑定先!! 囧) ,這次換上了周俊偉,感覺便好得多,起碼有演技,而且手腳靈活得多,發揮也好一些。

看了幾次潮性辦公室,還是送水輝哥最爆笑,痴線睇幾多次都笑到我傻,好堅!

3/ 是日跟某友去西貢吃 paisano 去,假日的西貢,非常熱鬧 (其實我真的相當不喜歡自由行),人多到跟平日的銅鑼灣有得揮!又,Paisano 的門面有一半在街外,我們就在店外的桌吃 pizza & ravioli,其實我覺得邊行邊品評我們在吃甚麼的人,真的很 __ 沒禮貌,聽見兩三個行人在我們桌旁走過,然後大叫「哇,意大利雲吞呀!!」的時候…我感覺自己好像動物園入面的長頸鹿 (ok 其實應該是肥獅子) 囉頂。

多年沒真正來西貢 (上次,是在賣豬仔吃過燒豬之後,來了西貢試滿記老鋪…),這次來印象倒變了不少。吃了好吃的東西,說上了很多話讓人心情非常愉快呀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