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生活細碎。

 

  • 這天才驚覺原來自己已經十多天沒在這裏留下片言隻字,well,生活有忙的日子,但沒在忙的時候,就只想好好的休養一下,畢竟這陣子過得有點累。早兩星期為著微碎的事情讓心情低落了不少,也令自己的心態暗暗改變,結論還是那句,你一直以為是對的事物感覺,並不真的代表那些東西真的存在,例如是,你以為別人會感受到的,事實上可能完全沒察覺也說不定。perception 和 fact,雖是唇齒相依,但卻又各自存在於兩個層面之中呀。

  • 剛過去的這個星期過得很爽,因為五天入面有三天都在上 training,每日 1718 走人的感覺令人相當愉快。明明上 training 的地方就跟辦公室處於同一座,但完全沒有意慾在 training 之後走回自己位幹活去,那種享受著偷來的時光的感覺,總令我感到幸福。(咳嗯,雖然中間返工那兩天我都做到傻)

  • 買了華星三寶的拉闊,很喜歡陳奕迅唱的狼來了好朋友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的歌 (沒記錯的話 N 年前我該也在這裏 post 過),但楊小姐唱到成隻歌有點危危乎,話雖如此,這首和接下來的重新做人我還是經常在 loop 的說。這世上總有些歌不知何故總會覺得它非常吸引,每隔一段時間便在腦海迴旋直到你真正聽到那隻歌為止。好朋友是其中一首,柏林穹蒼下 (林二汶版) 是另一首,蘇打綠的這天又是另一首…非常的 random。

  • 嗯,忽然間很期待聖誕。光是有著期待的心情,也能夠稍稍為我們的生活加上一些色彩吧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