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another birthday dinner.


iPhone 4S1

這樣又是一年。一年下來看了差不多四十套電影還有很多演唱會和劇場演出,那些票尾倒也成了記憶箱子,盛載著好些愉快時光。謝謝某友的生日飯,好好吃 (也好昂貴) 的一頓,嗯,也謝謝某友這天雖然不快樂也還是照舊的跟我慶祝,有時候我知道自己不能帶給別人甚麼快樂,但我一直都會在這裏待著,you know, i will always be here.

只願來年你也願意跟我慶祝生日 (最多俾一堆茶仔你揀是但一間啦),也願來年的我倆都是愉快的過日子 (呃不過可唔可以有生日蛋糕呀) (夠!)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