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生活。

 

  • 這兩個星期工作裏都忙個天翻地覆,得,我知當我依然可以六點 / 六點半少少離開公司,所有人都會或明或暗地說,「妖你又有幾忙呀」之類的評價,但每天在辦公室的日子都忙到 whatsapp 也沒時間 / 忘記了回,工作忽然間排山倒海地來,逼得自己越做越快,結果每天放工都是半條人命。出 site 的日子,也是 unexpectedly 地趕個沒完沒了,對著一大堆文字和一大堆銀紙,好想暈 (!)。某夜放工,九時多躺在床上,想小睡半個小時才洗澡,結果小睡了八個半小時直到第二朝...

  • 早兩天還是處於忙亂狀態,最後抱著很崩潰的心態之下拿了半天假隨處走。

    2012033101

    忽然想起博格尼亞的多士,於是就搭車去吃。很多人說中環這家博洛尼亞比其餘兩家 (尖沙咀 / 沙田) 的要好吃,太久沒吃過尖沙咀那家,也因為我很相信心情影響食物這個道理,沒得比較,我只知道,這兩塊多士香脆,入口酥香微甜,沒配料已經是接近完美。

    難得在崩潰之下我還有理性:在餐廳單點一片多士要 $18 (ok 餐廳會附上 butter & jam),外帶的才 $9 一塊,在家用多士爐烘熱,配上 ikea 果醬也是好好吃啊。於是午後三時,還沒吃午飯的我,就吃了一個 full breakfast,還有一塊 honey & green tea ice cream on toast,很滿足。

    美好的生活是,能隨意的找個下午,讓兩塊多士一球雪糕一堆炒蛋,伴你看兩小時,那本很得你歡心的小書。

  • 這陣子改變著好些心態。改變需要能量,特別是當在心底裏,你其實不太願意改變的時候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