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生活。


IMG_2240


  • 這陣子,我都在大窩口工作…而問題是,我,住!柴!灣!好啦香港的陸上交通規劃,是容不下人們由港島東去九龍西的 (or 新界西,whatever),要抵制地鐵嘛,那就要搭小巴去觀塘再轉巴士去大窩口,否則你還是乖乖的由柴灣搭足 24 個站去大窩口啦,唉。好在剩下要去的日子還不多,我在地鐵用 Iphone 看蘋果 (是長途到要用 browser 看而不是用 app 看),24 個站過後,iphone 的電量由 100 % --> 68%…

  • 姑姐 & 我那位好可愛的表弟,回來香港一個星期。嗯,我開始發覺自己越來越冷血,因為我發現自己竟然有一絲提不起勁的感覺。不是不想他們回來,只是很怕那些一個又一個的應酬,因為我真的好怕一個星期連續四日都見住同一班人…又,上星期阿爺進了醫院,去探病,臨走的時候他跟我說「多謝你黎探我」,我心裏總有點覺得怪怪,就像,你也不會多謝媽媽煮了餐飯給你吃一樣吧??

  • 生命裏有沒有這樣的一個 & 一堆人,你看到他們,安全感就會油然而生,像船看見了岸;像種子看見了土壤。謝謝你們,雖然我的話不多,但每次看見你們,鄙人也感到無比愉快,即使這陣子其實發生了很多事,但生活在一堆風浪之中,我總在若隱若現之間,知道你們在哪裏;也知道無論如何我也可以回到這個安穩之所。也就是這樣,我才會嘗試放肆地投身於未知的大海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