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Frites Belgium on Tap

 

某友和我吃的生日飯,在十多家餐廳入面選了這家 (慘過做份 report),(有人) 沒訂位之下,星期五的晚上跑去吃,難度跟登上火星差不多吧?還好,到達時七時多,剛好有人 happy hour 完,bar table 才有兩個空桌。這裏的樓底很高,不過相當昏暗,拍起照來有點不方便。

IMG_1549

頭盤要了這份 breaded camembert cheese,炸芝士從來都是我的飛佛之一,這裏的也很深得我心,新鮮的炸起,切開呈半溶狀態,芝士味不太濃,淡淡的奶香正好讓前菜沒變得太重口味。伴碟的 red grape chutney ,很有 jam 的感覺 (?),酸酸甜甜的也令炸芝士沒那麼膩。

IMG_1550

這店出名的是 mussel pot,這次我們就要了一煲 1/2 kg 的 house mussels,青口鮮嫩味美,體積不算太大;醬汁 liquid 得來又很滑,該是下了不少 light cream 的緣故,海鮮味濃厚,用 pot 旁邊的麵包蘸汁吃很滋味。另外除 mussel 伴來的是一碟炸薯條,新鮮炸起薯味十足,和 mayonnaise 一起吃讓我和某友都吃個停不了口!

IMG_1551

另一款 main 要了這份 lamb wellington,就是 lamb chop 和一堆伴碟的配搭。看顏色就知道 lamb chop 很不錯吃,肉質很嫩,和 gravy 配起來同吃就補足了肉味稍淡的小小缺陷。只是這羊架分量不算大,吃罷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…

IMG_1546

這裏的 drink menu 選擇非常豐富,某友要了個 beer platter,啤酒由淡至濃的排列,讓某友吃得非常暢快,旁邊還有兩小球類似 croquette 的東西讓人下酒。又,這 beer platter 的排列,讓我有點想起數年前和表哥表姐在 prague 喝過的那個 beer platter:

Prague_beer

不過那幾杯是不同味道的啤酒: coffee / banana / mint etc,很特別的一次體驗!

嗯,說回這頓,我要了杯甚麼啤酒呢?沒印象,只記得是杯黑啤,因為我喝完這杯之後已經醉到很想睡覺了…囧

買單七百多,很昂貴的一頓,謝謝某友在那時的一堆煩惱之下,還 squeeze 出些許心情賞面請我吃個生日飯呀 :)

 

===

Frites Belgium on Tap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皇后中心1樓
網址:http://www.conceptcreations.hk/index.php/frites-central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