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12

這樣又是一年。


IMG_0500

就這樣,我在這裏工作了整整一個寒暑,也是我的職業生涯以來,最長的一個崗位 (嗯,我在以前的公司,才工作了 51 星期了啦)。這年因著工作關係,去過了好多地方,由筲箕灣到小蠔灣;由上水到馬料水,理論上好些時日之後,還會到落馬州去。

在這裏學到的東西,老實說將來沒多大機會用得著,但習慣了一切以後,我開始有一點點喜歡現在的工作。當然我是會抱怨工作裏遇到好多麻 X 煩的人、假期又少、老闆偶爾問著些奇怪問題、還有更偶爾的 office politics,但我還是感恩著,在這裏讓我有兩個「做得野」的師奶同事,往往能自動波開工幹活;工作裏遇到好多你不認識、但卻還是衝出來幫你解困的人;寫 report 時寫到一些奇怪東西、出街後而來的滿足感;座位背後的無敵海景;偶爾在心情不爽的時候,可以超級準時放工去…一切我都在 value 著,也知道這些都不是必然。

下年這個時候我還在這裏嗎。我還可以跟這裏的同事們閒談聊天笑個沒完嗎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