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生活。

 

  • 這星期眨眼而過,工作裏忙亂如舊,還 (又) 忍不住對師奶同事發了少少脾氣…有人聽了我的故事,說我很有「官威」(!),我只能說,這個世道,好人難當,特別是當你面對著那些道行高深的小人類,更要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裏。

  • 跟 J 小姐吃飯,說了很多,我們說起身邊的友,如何令自己和他們都能夠同時進步,當然我們找朋友,不是要為了「令自己進步」,但別人有著這些自己羨慕的特質 (體格/性格等等),總會令人更起勁,更想了解那人的思考模式吧?於是我們一起在成長,像好多棵樹苗,一起成為參天大樹,好好的保護著,我們一起走來的路。回想起來,我和友人們,一路走過好多話題,也許我們由談論著怎樣去「認識」一個人,到說起怎樣跟一個人「相處」,也是成長的一個例證呀。

  • 這陣子的最大一個感觸:哇原來這個世界真的很小,我在兩個不同地方認識來的友 (e.g. A and B),最後竟然是友人 C facebook 的 common frds,而 A 和 B 嘛,應該是互不相識的!囧 也試過一次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,碰見一個意想不到的人,那種超現實得不能相信的心境;那刻對上了眼的相視而笑;那陣不知是緊張還是興奮的心跳,依然在記憶裏保存著,也許隨年月,化為碎石,沉澱在記憶的長河裏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