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, 2012

But I’m a creep.


But I'm a creep,
I'm a weirdo
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?
I don't belong here

===

有時候覺得很迷失。不知道方向,該向前走還是往後退;該多坐一會還是見好就收。每一句說話都用力得像放手一搏,每一個表情都有著粉身的準備。這令我覺得自己快要變成一頭怪物,一頭無處可去的異獸,邊在逃避又邊在往回看。有時候好想有個熱氣球能帶我離開這個地方,讓我不能被找到,也讓我不能找到那人。也許只有當好些外在條件被硬生生地限制,你才可以真正無拘無束地在思考的空間裏訪盪。

你跟我說,只要我快樂就好,即使明知道最後會受傷,也值得一試,畢竟我們還是活在當下,像初雪落在手中,然後化成一陣輕煙,好些事情過了時日便會消失,例如感覺,例如關係。就襯它還未融化消失以前,你叫我要好好把握;在這課題入面,你告訴我,「現在」比任何時刻都重要。謝謝你給了我些許勇氣,雖然,刻下我還是猶疑著懷疑著,於我,觀察和信任,就像雞蛋與雞的關係,而現在就是處於孵化階段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