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12

工作小事。


IMG_3147

  • 這相片是我這陣子的其中一個上班地方,嗯,每天從家裏走四分鐘就到 workplace 的感覺真好。這條往上走的路看似很難,但原來一直的走上去,氣也不喘一滴…大概整件事也在是在告訴我,「不要被看上去的障礙絆倒」吧?這結論,還真的真的偽文青到不得了,哈哈。倒是很享受這幾分鐘的步程,早上天氣不太熱,陽光灑下來,讓人心情也愉快一點。

  • 忙亂的生活這幾天好像緩和了些,也讓我有了多點時間去跑步…早陣子姐姐回來跟她 & her 男友吃吃吃,我只看到我塊面越來越圓…也就是說我的樣子越來越低能仔 囧 也難怪早幾天同事跟我說「呀其實你個樣生得好鬼後生」,which,早兩三星期,另一位同事同我講「呀你個樣生得老成左少少,不過咁其實仲好啦」…咁即係點呀?? 囧

  • 過去的三星期,老闆放大假外遊,我們幾位同事嘛,完全是抱著放暑假的心態,工作當然不少,但有時就少不了圍在一起聊天,一說就是半小時!我的長舌技巧大概又長進了多一些…也因為老闆放假,我們有時也就偷雞拉長自己的午飯時間 (if you now what i mean),過得好爽的一段日子,終於也得過去。老闆今日開始上班,我們就像小學生開學一樣,灰過灰燼。

    然後嘛,老闆臨放工跟我們說,她明天和後天又放假了…yeh 多兩日暑假!(<-- 小學生模式開動中…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