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12

Count on me, Count on you.


就是這樣的巧合。當你生活裏上一分鐘發生了好些事,生命裏的下一分鐘,電話響起,是那位當你有事時,你很想聽到的其中一把聲音。隔了半個世紀掛電給你,他說他忽然「痴起條筋」想問問你的近況,說了一會又「痴起條筋」問你情路如何 (!),而我很肯定,他沒可能知道我這陣子生活裏發生的任何事情。這大概跟像盲毛一樣在馬會櫃檯裏叫六個號碼,然後撞中六合彩三獎的機率一樣,不是沒可能,而是要跟那個人那期六合彩的磁場很接近才可以。

最終我還是一句都沒說,只笑笑說那條路還沒開通 (!?) 就打發掉這條問題。由自我保護到對人誠實,中間需要的時間也許就是療傷的過程。雖然其實我沒有傷,只是有點不習慣,像原本充滿微塵的房間,忽爾變得澄明一片一樣;也只是故事太長我懶得述說…當隔了半天,人已經可以變得不一樣的時候,更何況是半個世紀。

我一直能夠肯定的,都只是當身邊的友有事,whenever they feel like it 我一直都會站在那裏,雖然不知道方式對不對,但我真的有嘗試努力著,令身邊的友不要/再受傷。只是不安全感滿載的我,偶爾在想,你們可以讓我依靠一下嗎。可以讓我毫無顧慮的分享一切嗎。

You can count on me like 1 2 3
I'll be there
And I know when I need it I can count on you like 4 3 2
And you'll be there
Cause that's what friends are supposed to do, oh yeah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EEE...原來你真係有聽架~~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