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0, 2013

糾結。


IMG 3975

只是有點糾結。一直都很害怕不安與壓迫感在體內蔓延,而這正是我當下的狀態。

那天和友人聊天,說起他沒有再和前度一起,是因為他知道,再次走在一起的話,只會歷史重演。畢竟當兩個人都沒有成長改變過、當兩條線還是隨時間而筆直的伸展,兩個人還是不會走在一起、兩條線還是不會交疊起來。假如歷史重演是因為沒有成長,那我在這些日子,就是整整地虛耗掉,像一盞亮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裏的燈泡。也許我的生命就是隨心而行,慣了在森林亂走,結果往往就是傷害了那些最著緊你的人。

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多不勝數,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那發生過的一切,只是我永遠不能肯定別人的心裏所想、只是我也很怕踏前一步會踏空,然後墮進那無邊無際的困局。

我只能說,對於有著特定性格的人,我總是不能抗拒,像飄浮在空中的紅葉一樣,你總是很想把它握在手裏去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