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4, 2013

生活。


IMG 1694Photo  12IMG 3630

  • 工作裏還是有著一大堆的不安感,每天都好像忙個沒完,但又實在瑣碎得不知自己幹了些甚麼,但我知道往後的日子會好些,那些別人口中「忙到仆街」的日子。然後覺得自己好胖,因為每天上班十個小時,有八個小時都是坐著,慘,我已經聯想到自己快要變成中央肥胖⋯有著這個聯想更是因為放工被飯局包圍有時又太累不想跔,結果每星期只能跑個一至兩次,那根本就跟沒跑沒分別嘛 囧


  • 除了工作,生活便是一陣吃喝玩樂。有人聽見我未去過流浮山,便帶了我去流浮山看羊看海看海鮮 (?);有人說昨夜吃了韓燒,於是我開玩笑說「今晚再食啦不如」(我只能說我是個變態仔),最後還真的吃了日本燒肉 (事後還被我冷冷說了一句「你今晚流鼻血喉嚨痛都唔關我事呀下」);嗯,我會好好珍惜這些日子的。


  • 終於把之前歐洲旅行的相都執好,每次看到那些照片便想起那時的感覺心情。這些天窗外還是一片藍天白雲,但畢竟感受不到那陣陽光曬下來的溫暖,也嗅不到陽光混和空氣的獨有味道。嗯,好多人問我旅行上有甚麼經歷,而我每次都說不出甚麼,我們都只是順著自己的方向走,像街童一樣四處亂逛,我們看到了好多風光,但也許感覺就像靈魂,你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。我只能說,當下我忽爾好想念那些日子。 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