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3, 2013

last Souvenir.



Photo  13

  • 終於也把旅途上最後一份的手信送給你。天知道我花了多少力氣才能開展對話;用了多少能量才能把一切都弄得不經意:呀剛好是你生日/我也在工作剛 settle down 了/還有那份擺了差不多四個月的手信要給你⋯彷彿把天地裏所有最沒關係的原因放在一起,我才能邀你吃個便飯。從哪時開始我變得那樣無聊呢,我在想。


  • 最後場面當然沒想像中的震撼與突兀,我只覺得是一頓輕鬆的小晚飯,雖然我餓到吃了餐廳好多好多麵包⋯像所有事情沒發生過一樣,我們只是 update 著大家的近況,由工作路途到樣貌衣著 (e.g. 我們笑著某位黑口黑面的侍應,那天一定是輸了五千幾萬六合彩⋯) ,嗯,一開始我只是抱著「畢竟是人家的生日飯,不要把場面弄得太過奇怪」就是,但也許我真是個死八公,聊起來我又好像只專注於我們的話題上,忘掉了好多事情,嘿嘿。


  • 只想跟你說聲謝謝 (雖然那晚你也跟我說了廿九幾次),起碼讓我吃了一頓好吃而愉快的飯。只願你能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,也可以像手信上所說的那樣 don't worry be happy。我從來都不肯定自己現在對你的感覺如何,直到看見你的那刻,我終於知道自己已經放下了八八九九,剩下的一一二二,就不如消磨在這幾段裏了吧。我相當肯定我們會是朋友,回想起來,也許這樣更適合我們也說不定,就像在人生的地圖裏,小路不通,回到大路,往往會是另一個出口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