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6, 2008

五月份的碎碎唸


(一)這個月很忙呀。
雖然也有 hea 的日子,但大部分時間都在為不同科目的 present 而忙著,labu 啦 marketing 啦 ismt 啦 econ 啦…有好的也有不好的,不過跟大部分 groupmates 都合作得很愉快,也算是自己賺到了。還有兩個星期考試便完結,嘿大概到時又為考試而頹了,唉。



(二)怎麼說呢
有時會為自己能夠把一個人照顧得很好而感到高興;但更多時候會很喜歡有人把我照顧得很好,不只是日常生活上,還有很多是 spiritual 一點的。哈哈,始終雙魚座是一個很懶散/懶惰的人…謝謝那些照顧我的朋友們呀。



(三)嗯…其實我也在為一個沒有可能實現的夢想而奮鬥。The ups and downs in between也是經歷的一部分吧。機會是零的事,其實也不太算是夢想,是幻想才對,唉。



(四)捐錢

Photobucket

總算盡了自己的心意,看見四川的災民,由衷地覺得他們很慘,很多死者是小朋友,也有很多小朋友在地震後失去了自己的父母親人;有更多的父母看著自己的孩子在瓦礫之中被挖掘出來,那種忽然間沒有了至親的感覺其實很有點傷感和恐怖。



(五)聽歌




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能徬徨的時候
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


陳奕迅 - 路一直都在

很簡單又很 encouraging 的一首歌,當沒有選擇的時候也就唯有選擇向前走吧。




前面尚有幾多的起伏 佈滿你一生旅途
很多個未知數 行前兩步你便看到
一切總會有分數

藍奕邦 - 時候尚早


我知道,要是這個世界沒有未知數,這個世界便沒有突如其來的驚喜,世界會變得沉悶單調,彷彿生存只是為了生存。但,我還是很想知道別人的想法,知道未來是怎樣…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