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港男 (一)

Photobucket

圖片是轉載自某天的蘋果日報。

近這一兩年經常都聽到「港女」這個名詞,是甚麼意思我想大家也知道了吧。不能否認的是這類型的女仔其實真的很討厭,嗯不過我覺得有時這個詞也用得太濫了,總不會真的十個入面有五六個港女吧…?

至於男人,其實有時都差唔多。男人可能對很多事情都沒有特別的喜好,不會像女仔一樣對所有事情都有強烈的喜惡感 (就算是有,我想程度也不會那樣大),所以嘛,可能就是這個原因,「無主見」就成為討厭事項的第一位了。不過又話分兩頭,其實無主見和對事情沒有特別的看法,可以是兩回事。我可以對這件衣服 / 電影 / 任何名詞或事件沒有意見,但並不代表我連到哪裏進餐的主意也不想下呀。

「雙方無偈傾」又是不是只關乎男人?「傾偈」不是一個人不斷回帶,而是兩個人相互交流的過程,這個話題不太好說就轉下一個話題,有時你講衫我又答唔到嘴我講波你又唔岩 channel,咁可以點喎…更何況有些人天生就不太喜歡說話,就像我一樣。(!)

至於如果有人話討厭我無錢 (!!),咁ok fine,分手啦。討厭可以是一個行為或是一種性格等等的主觀事情,但不喜歡一些客觀條件 (例如:無錢 / 無車),這些都是很難改變呀。就像這個表之中,偷食 / 小器 / 挖鼻孔 / 只顧打機/上網都是「值得討厭」的事 (而實際上它們又真的很令人無癮),但之前提及過的「無錢」、「雙方無偈傾」咁又係咪一個人可以改變到呢…真的很難說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