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周末。

 


  • IMAG0028 

    好健康的周末。新近做了某會的新會員,於是跟某友...去打保齡!好幾年沒打過 (對上一次該是跟 D 同學和 K 同學在 emax 那個場打 tea time 時段吧?),早已忘了怎樣打,而好明顯看這張照片,我和某友都是在熱身階段呀下,咳嗯,鄙人甚至有一下連波也打不出 (?),簡單點來說,就是將成個波 del 左落地下!!囧
    IMAG0031

    好啦,像香港的經濟一樣,隨時間流逝,我們的分數也穩步上揚 (?),而且在幸運之神眷顧之下,鄙人連續打了兩個全中,(好似) 好堅!而正當我沾沾自喜之際,接下兩局來了個落坑/打到三個樽…也許上天是想讓我知道我是死好命啦,好灰。打了足足一個半小時,兩條友爭分奪秒地打,最後打了五局半,五局入面贏了三局…麻煩大家以後叫我做保齡小子呀 (!) (OK 我好驚俾人打)

  • 這陣子百老匯在做國際短片節,於是那晚跟某友看了閃光微塵少年夢…很有詩意 (咳嗯也有點造作) 的戲名,而且一看也大略估到是台灣的出品,整個電影由四套短片組成,好啦,第一套短片讓我們看到想割凳 (我倆的即場反應是,「呢套野講乜九」(!) / 「我地係咪入錯左戲院」…),看到最後三十秒才知道故事的重心和主旨在哪,只能說這類實驗電影不太對我們口味;最喜歡第二個小故事,說的是小朋友有著大人察覺不到的敏銳,說的是互相體諒,感覺相當窩心。

    看後四套短片,沒甚麼太大的感覺/得著,平平淡淡的過了兩個多小時 (除了看第一套的時候我們比較激動啦…),也許大多都是學生的畢業作品,水準還不太夠了吧。

  • 過了好愉快的一個周末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