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周日下午。

 

工作上面對著很多陌生的人和事,每天都有些不認識的人打電話來問一些我沒甚麼概念的事,應付這些偶爾令人疲累,甚至,其實我有時覺得整個世界都有點喧鬧,喧鬧得有點想逃離。唔,我不是在抱怨些甚麼,只是想說自己其實不太懂每天跟一大堆人打交道該如何自處罷了。

也許有時候我就是很需要有些獨處的時光,讓自己靜一下。一下就好。

2011082801

結果這天我在家悠閒的 cafe 入面呆了差不多兩小時,想了好些東西,整理著這陣子的思考,然後把它們記下來,畢竟思緒還是需要過濾和組織,才能成為 readable 的文字。望著街外的陽光滿地,感覺生活還不算太壞;看著店內的人,或聊天,或在露台抽煙,或在看書,那一刻,我甚麼都沒在想,只是覺得很安逸平靜。

 

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
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
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
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

只願每天都能夠看到笑臉。

(這篇的標題原本想很 hea 的叫 "這天",所以由這標題想起這首歌,但後來想到用這篇文來代表這天好像有點不妥,畢竟這天某些時候還是過得愉快,於是稍稍轉了一下啦。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