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生活。

 

  • 每天都過得好疲累。每天都過得好充實。這兩句話意味著的,其實也是同一件事。開始習慣了每天都喝咖啡,有時一杯,有時兩杯;有時在星記,有時在茶仔。喝咖啡後睡得好嗎?不好,但請理解這其實是個惡性循環,好累 --> 咖啡 --> 睡不著 --> 更累,工作當下and 面對著不太熟悉的人,我都不太喜歡自己太頹,所以即使睡不著我也不會讓的自己 working hour 內的狀態太差。寧願放工慢慢再算。就是這樣。

    跟自己相處的時間很多,多到讓我想了很多東西。random thoughts,有時是一個完美的藉口來逃避一些事情。然後你知道我最耍家的,不就是逃避了嘛。


  • 2011121801

    這是 by far 我看過的其中一個對鄙人最貼切的形容…除了貪睡遲到以外。對於不太熟絡的人和對著親近的,態度上可以有著雲泥之別,有時更是好地地、無啦啦便發了一句出來,想來其實很麻x煩 (?),也得謝謝各路人馬的包容。又,看見「雙魚座廢話很多」這句,有人該會好同意這段文字甚為適合來形容我吧?

  • 換了 iphone 4s,其實已經出了機一個月有多 (我拿機那天即日去放的話還值 $7600 呀好似),以前用開的是 3gs,4s 自然是超了十幾班 (特別是相機!現在我懶到連 s90 也很少拿出街)。唯一沒變的,是電量,好慘,基本上內置電池對我的用量,是捱不到一天,於是我還是每天要拿著尿袋 (備用電) 出街。今天換袋出街,沒帶尿袋,我部 iphone 4s 立刻腎衰竭 / 無電然後熄埋機,好灰。

  • 這陣子吃的好東西不算太多 (倒是對於咖啡開始有些好喝/不好喝的感覺),實在沒甚麼時間心機找好餐館,不過也好,一來反正沒甚麼時間跑步的我快要肥過隻豬;二來大概「我沒時間」這個客觀因素也是個機會讓我們好好喘息一下。留待過幾日去台灣才大吃大喝了吧。

  • 當然還是有著些快樂的時光,例如是看了好看的電影;例如是吃了個談得很愉快的 tea / 晚飯;例如是買了好多好多東西;例如是補習時輕鬆又讓我笑到掉淚的段落,我總是告訴著自己,日子不是想像中的灰暗,更何況是自己偏要挑戰,去走一條幽暗隧道而不踏上輕巧小路;只要記著隧道的盡頭在哪個方向、走到疲累的時候可以找誰訴說一下,這樣就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