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小旅行。

 

IMG_4991

和某友到台南 / 高雄玩了五天四夜,日子過得非常愉快,愉快到一個程度,是這天回到香港竟然讓我有點 sentimental feeling,活像個玩得瘋狂的小朋友臨別的心情。好久沒去旅行,更是好久沒和某友去旅行 (date back 的話也要算到去 exchange 的日子…),有著好多好多的感覺,當然在這兩個地方,也有吃了無數東西 & 買了廿份手信給自己之類的事情了呀。對著一些嘗試用心體會過的經驗,我總是很想記下來,像是意圖把那陣子虛幻的感想,用文字實在的記在一個角落。嗯,這次就讓我慢慢的寫,雖然寫完,都應該是時候去第二次旅行的了 XD

一直以來,鄙人很少感覺到有人「很了解」我 (即是那種知道 what exactly i want、why do i want this 之類的),所以當我發現這世上有著這樣的人,就更令我有點動容。某友這幾天當了人肉地圖 / 交通燈 / 捉曱甴人 (!) 等等數十個角色,我知道一切都不是必然,所以很謝謝你帶給我的這些美好時光和悉心照料呀。假如一次旅行的完結就像聽完一首歌,那只願以後還會有另一堆動聽的音符,在生命的路上等候著我們,和著適當的時間和地方,醞釀成另一首樂章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