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生活。

 

  • 忙到一場糊塗。這陣子接了個短期任務,不是要上太空 (?),對方也老實說沒甚麼要求,只是要付出很多時間而已,就像拼 puzzle 一樣。結果 weekday 星期一至五,其中三日就去了砌 puzzle;餘下兩日,大多時間就是被某友 & 好些人叫我唔好去砌 puzzle…呀只好當自己是一邊拼 puzzle 一邊找外快又一邊斷六親 (!) 啦。

  • 早幾天看了 50/50,好好看,除了很老套的那個「做人要樂觀面對任何事情」的結論外,對鄙人來說,戲中一個很重點的地方,是「每個人身邊都應該有個口賤的人作好友」,因為當他們做回一些很正常的事的時候,你就會相當感動的了 (…)。說回認真的,看見主角的媽媽很想幫忙但主角又完全不讓她幫的幾幕,看得人很心酸。

    看戲的時候我在想,假如某天我真患了甚麼絕症,身邊的人會如何反應 / 面對呢。有人該會很緊張;而我也很肯定有人一定會把整件事逃避,逃避到一個程度是跟鄙人的生活完全脫勾。(戲後問某友這個問題,有人只用了「算把啦」三個字來打發我走,好灰)

    又,主角 joseph gordon-levitt 一如以往,穿衣非常好看,有無人可以將我變做佢個身型呀???(which is the same as 有無人可以幫我瘦廿磅呀,之類囉)。

  • 這兩三個星期都在病,傷風喉嚨痛,早個星期好了一點,但近四五日又開始捲土重來。每晚都是鼻塞地睡著,然後某個時分鼻塞地醒來,這幾天的天氣乾燥寒冷令情況變得更嚴重,好想死。我開始明白攬住張床不等於可以睡得著;開始知道原來當人累到一個程度是只有哭出來才能紓解;開始明瞭當你感到疲累,只有別人的一兩句細意問候,才能讓你知道自己正存在 & 生存著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