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1, 2013

立雜。

 

Photo  15

  • 戀愛若然像旅行,風景看盡至甘心你我永遠不肯定愛不愛誰。有時候我感覺自己是個抵死的仆街。我好像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想要甚麼,像一隻混在砂糖堆中的蟻,不知道應該抬走哪顆砂糖來得到養分。在好些事情裏,我實在不懂得掩飾,彷如一塊透明的葉,脈胳清𥇦得連水流的方向也能看清、連思考方式也能摸索得了。在這些地方我還是需要好好學習怎樣隱藏自己。。

     
  • 作為一個沒啥安全感的小人類,生來最怕的,是發生著一些沒預計過的事。偏偏,我現正的工作,十居其五都是相當沒來由的功夫,千奇百怪的事也有機會上演,結果功夫不多,卻讓自己壓力大得好想打爆自己的頭,功夫多的更不消說。每天都怕自己做得不好,也不知道甚麼才叫做好⋯感覺就像在迷宮裏打轉,你以為轉錯了路,但再轉個彎又好像找到新的出口,結果你還是一直在走著,而你知道你還未是時候能走出來。


  • 好想找尋安穩的感覺。但這世界就是有著好些事情,就像教科書裏的標準答案,你只知道它是甚麼,卻往往要花好多時間、嘗試好多遍才知道這答案怎來。有時候走到好累,有時候感到沮喪,有時候埋怨自己為甚麼總是像豬一樣鈍⋯在氣餒的一瞬,我不禁在想,經歷了顛簸的路途之後,無論終點是那個光景,也會是安穩的吧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