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9, 2013

忘不了拉麵小籠包。

 

師奶同事們跟我吃的散水飯。那陣子在觀塘工作,所以也唯有在觀塘吃啦,選了在這家他們覺得便宜又好吃又覺得我還沒吃過的館子,誰料我早幾年也是在觀塘工作,所以也早就試過,哈哈,不過事隔兩年,不知道質素有甚麼變化?

IMG 2654

先來一客醉雞,酒味稍淡不過還算入味,而且雞肉非常嫩滑,不錯。

IMG 2656

IMG 2660

小籠包體積稍大,皮是看得出的薄,只是頂端稍厚,包的肉汁豐富,$30 的位是非常收貨呀。

IMG 2661

嫩雞煨麵,set lunch 的其中一款,分量非常大!麵沒灼得過軟,個人比較偏愛這種質感呀,不過湯底不知為何還是帶點稠,但味道又不夠香濃,雞肉也是雪藏貨沒啥亮點,是這天比較失色的一道啊。

IMG 2662

清炒翡翠苗,純粹想有個菜的一道,也是分量相當多,炒得爽脆,一直都好喜歡翡翠苗那陣清新的香味,所以也吃了半碟,哈哈。

IMG 2663

鎮江肴肉,肉味相當香濃,而且質感是天然肉凍的那種膠質,有些店家的肴肉質感可以是「彈牙」的(!),這裏完全沒有,入口肉凍溶掉,又吃得著一絲絲的豬手,調味帶微甜,雖然上菜次序有點奇怪,但還是相當 impressive 的一道!

IMG 2666

炒鱔糊,黃鱔沒腥氣也鮮甜,選的是粗身的好貨色,而且鑊氣非常強勁,只是碟底非常非常的多油,多油到不敢吃太多!雖說濃油赤醬,但成個「水氹」咁多油,也是佪有點難過的心理關口吧?

IMG 2667

排骨擔擔麵,午餐的另外一款,排骨醃得入味鬆軟,而且炸功不錯,酥脆之餘也不會一口油,不錯;擔擔麵的麵質爽滑,不過湯底花生醬的分量相當多,又全部沉底 (!),沒攪勻湯底吃,味道相當淡薄,攪勻了嘛,又滿口花生醬的味道,不是鄙人喜歡的做法啦。

IMG 2668

最後還來了一個高力豆沙,現叫現炸,蛋白沒炸得過老,配上香甜豆沙,熱呼呼也是好吃。

好啦,我們四個人吃了這麼的東西,除了顯示我的同事真的好疼我之外,也反映了我地上世未食過野吧?哈哈,午餐送豆漿,這裏的黑豆漿也是不錯喝。買單五百多,是性價比相當高的一家店,也難怪客人川流息呀。

IMG 2671

這兩年的工作體驗,也真的讓我很忘不了,謝謝師奶同事的請客!

===

忘不了拉麵小籠包
地址:觀塘成業街7號東廣場2樓201-202號舖 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