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5, 2013

生活。立雜。

 

 




遊戲若有輸也就有贏
除了力氣當然也講命

  • 也許是這陣子的生活真的太忙亂了。也許是這陣子的心神都不知飄到哪裏去了。我只覺得自己的胃每天都翻洶數遍,像把整個海吃掉了,然後颱風在入面醞釀著。每天都告誡自己要調整心態,不要太魯莾衝動、也不要把自己和別人逼得太緊,要知道世界很大,不要也不應只剩下兩個人,否則歷史必定會重演,中間的邏輯關係,直接得跟輸了遊戲要受懲罰一樣。


  • 越是忙亂刺激的生活,睡得便越差。這幾天都發了好多好多夢,有些是關於人的,有些是關於工作的,都是那些現實裏不大會發生的事,例如,我夢見自己在 office 鬧人唔交 return (還真是剷到上天花板那種),現實裏這樣做,我該會像牛一樣被人劏了來吃吧? 


  • 說是忙亂,大多數時候還是相當快樂,這也是我一直在強調的。嗯,我好喜歡互相信任著的感覺, 小事如帶路、選擇餐廳、搭車,到稍大一點的去哪裏遊玩、買甚麼禮物,假如是互相信任著的話,事情應該可以每每愉快而快速解決吧?(咳,好像在拆炸彈一樣) 只是信任源於了解,而我一直就是不肯定其實我對別人的了解有多少⋯於是我的胃又開始翻洶了。

     

 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