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二月的雜談

1/ language course 的其中一個 groupmate 很有趣,有趣在她以為自己說的東西很有趣,嗯即是那種以為自己說了笑話但身邊完全冇人會聽得明/笑得出的那類吧。另外啦,雖然她 really tried to be nice,但當人家 ban 她的 idea 的話那黑面的程度比一隻鑊還要厲害,結果另外那個 groupmate 忍不住跟她辯駁,最後我就認為我們這組最後定要鬧交的了…順帶一提,那位 language instructor 幾堂以來都是 "kiss"、"kiss"、"kiss"的叫我,我真的很想跟她說,其實我的名字叫 Keith …

2/ marketing 的其中一個 groupmate 也很有趣,我們要想一些 innovative 的 product / idea 出來解決生活中的疑難,結果她想了「超級無敵大風扇」來吹乾晨早的一把秀髮,想了「香蕉 + 益力多」來醫便秘 (!),想了「即棄馬桶」來避免廁板骯髒 (!!),總覺得這個 project 很有點叮噹法寶的味道 -_-"

3/ 上個星期跟好友 R 和 K 的晚飯實在令我感到很高興 =] 謝謝你們!

4/ 不知是否聽得順耳了,還是一開始對它期望太高,我開始覺得這隻碟幾好聽了。

最喜歡的歌是《煙剛點起車就來》和《咖啡/伴侶》,還有《象鼻尾貓》。
"煙剛點起車就來",「最需要筆和紙時方圓百哩也欠奉」、「陽光最充沛好日子你看老細嘴臉」,經常發生在我身上,每當趕出門口找東西的時候總會找不到,回來後卻偏偏出現在你眼前,這些驚喜真是驚多於喜。
象鼻尾貓說的故事很簡單,講主角兒時初戀對情人幼稚的承諾,現在人大了回頭在看也是很感動的啦。


5/ 大家都開始有自己 focus on 的事情了...無論是事業也好,愛情也好,學業也好。大家都加油吧 =]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