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回宿舍

要不是我要把 laptop 托回宿舍,老實說我會明天上課才回來。

九時多看完一套 thriller,那種 70's/80's 的氛圍讓我覺得很恐怖 (!?),然後獨自一個回到 hall,房內也只剩我一個人,旁邊的床更是連床單也沒有。四周一片寂靜,沒有播歌,只有的的噠噠的打字聲。走廊原本有一些開門關門的聲音,到最後竟聽到門外有水聲 (!),應該是隔壁的人用盆盛水不知做甚麼了。從很熱鬧的地方,一下子變得那樣寂靜,那種感覺很有點奇怪。想起明天有兩個 meetings,一個比較 positive,另一個是因為上星期開會的結晶給 professor ban 了而要再想過,真有點灰。

那種很孤獨的感覺又再回來了,雖然它出現的次數,多得使我早應該習慣了它。忽然間好像有很多新出現的事物在今晚發生,例如是知道明天會有兩個 meeting,在 lift 外面看見 weekly sharing session 的 schedule,後天又要參加。不喜歡接受新事物是我的弱點,而這種性格又是來自我的不安全感。不只是一件又一件 uncertain 而 unusual 的東西,還有很多思想上的,與別人不同的想法也令我很 uncomfortable。當這些感覺出現的時候,就會想 inclined to somebody 很想被人照顧,em 或者說是找個人「楝」在我面前都好,不過大概從現在開始我也要開始努力的去適應了吧,開始要知道不是任何時候別人都需要「服侍」自己,關心自己的需要。始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做啊。

夜晚真會令我想很多事情,還是早點睡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