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08

開會

緊張了兩個禮拜放鬆了一天,然後又再緊張起來真的讓我很有點想死。難得剛考完 econ midterm 意識上想著可以 hea 一下,誰料第二天就要傾 marketing 下個星期一的 case presentation...我真的很懶很不想動。結果今天做足準備去開會,才知道有一個 groupmate 連要看 case 這最基本的事也不知道 (唔睇 case 點傾點做 present 呀大哥...),聽到的時候所有的 groupamte 都好像靜了一下。談的時候大家其實都不明白整個 case 的 flow 和 what exactly is the product,於是大家都花了個多小時問了些很基本的問題,很像只是在外圍兜圈,沒有問到最核心的事情,這樣的翻來覆去實在令我很累呢。

最後忍不住到 prof 的 office 問他,才知道所有事情都是由我們 define 沒有肯定的答案,大家才忽爾有了方向去完成它,經過一連串的思考才有了整個 presentation 的 flow,很謝謝幾位組員就是了,因為有一半的材料都是在我去了上課的時候想好的。

不過又要開始做 powerpoint 又要做 script 又要星期天回來 adjust 自己的東西和 rehearsal....點解會咁多野做。真的很懶,懶得有點討厭自己。有些時候真的不太喜歡開會,總會有人遲到,總會有人沒有做好準備,總會有人跟不上大家的節奏,不過這也是溝通的一個過程吧,而我也承認我有些時候 (rarely 啦, haha) 會這樣,唯有慢慢適應學習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