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08

預視

我也不希望是真,但這幾天我卻越來越覺得,我和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,真的有機會反面。我不知道我的預測準不準確,也不知道我的直覺能力如果,只是從一直以來發生的事來看,這個機會不會是零,甚或比零高出很多呢。當朋友處於「手掌又係肉,手背又係肉」的時候,我會毫無疑問地讓步,講「算啦」的那一刻其實真的很需要演技。

忽然間覺得自己很 inferior,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到、沒有幫忙的地方,只能坐著看事情發生,即使是我消失了周圍的人和事也沒有甚麼轉變似的。i know this is life, but it is just a little too pathetic to me. 所以嘛今年有很多計劃,不過很多都是有關性格的,是很難做到不過也試試看吧。

不知從何時開始,竟然有那種「開心得一日就一日」的感覺,對未來是有不肯定的地方,但心態上真的 laid back 起來,沒有甚麼認真的計劃…講到好似自己就死咁,痴線。

知道這裏真的不太多人看,我也沒所謂,反正有個位置讓我亂寫一通就成了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