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麥兜 @ HOME

早兩天晚上忽然間發神經,想數算自己有多少件麥兜的產品。 結果...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…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 -_-“ 通常都是每年書展才買一些,有些是別人送的,姐姐啦、表姐啦,同學等等。還有一些在舅母家中沒有拿回家,也是一些毛公仔呀筆筒呀等等。十年書展風雨不改每年都買四五樣東西,結果近幾年去才發覺,想買的都買得七七八八,不想買的永遠都不會碰,起碼我不會買一個膠飯盒/浴簾/就是了。

有些東西真的很有紀念價值。就像第二張相中間的那張「學生證」的東西吧,1996年申請的,那時還要把表格剪下來寄給黃巴士去做證,嘿八歲的我大概那是我人生中第三或第四封寄出的信。後來開始要收錢,還愈收愈貴(!),麥兜那時也真的開始變質了。至於那張學生證,用途是到專門店買東西時有折,但其實我一次也沒有用過,齋儲。

還有那幾個 file,最右手面最殘的那個,是姐姐六年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一直用到中四才換了另外一個 file 放東西,結果這個藍色的 file 到現在還是擺著中二三時的東西…那張 30 分的數學測驗卷還不知廉恥地放在裏頭 orz 另外那隻杯子都現在還沒有用,擺在舅母家中的飾櫃上。說起來其實舅母家中還有不少麥兜野,起碼有數個毛公仔 (小型的啦 xd) 在我表哥的床上 (!),還有筆筒呀 memo 紙等等…我表哥 & 表姐也是很喜歡麥兜就是了 =P

掛曆應該是我最喜歡的產品。最喜歡的是2000 年,即是尾二那張相中右下角的那個啦,即使這兩天翻出來看,仍然覺得很好。每幅圖畫都很 fine 很漂亮,以前從沒見過的。不過後來真有點覺得愈出愈 hea,左上角 2003 年的掛曆實在有點令我覺得核突…今年的也看得出是沒有心機做的。



Photobucket

還有甚麼想要的呢?一個掛鐘啦,不過二百幾蚊真的很貴,不捨得買 (也沒有理由要人送鐘吧...xd)。哈哈還有很久以前就想要的床單,不過最近已經有人送我了 =P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