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08

鐵匠日本料理

上兩個禮拜考過 midterm 之後跟 D, K, A 到九龍灣吃飯…成績都出了現在才寫 囧rz 考完試不想吃 canteen 所以出了九龍灣,又因應價錢和對食物的要求 ,最後選了在淘大花園的鐵匠日本料理。

Photobucket

坐下的時候已是九點幾,人不太多,選了一會要了一個親子丼,即是滑蛋雞肉飯啦。定食有一個麵豉湯,不過很明顯是粉開的 -_-" 所以沒有喝;還有一個中華沙律,嗯即是對我來說那堆很像尼龍繩又很像草的物體,結果也沒有吃了。

下單以後食物很快就端上,整個定食最好的地方在於它夠熱和分量不少,唔。親子丼汁的分量不少不過是無味的;雞肉也是無味的(這個倒是預料得到),飯配上汁也是無味的…整件事加起來也就是無味的,唯一有味道既應該是用味醂煮過的洋蔥…不過想來洋蔥絲的分量也應該不太多吧。

好友們要了鰻魚飯 (三個!),好像比較好,鰻魚有兩大塊他們也沒有甚麼投訴,我想應該不太差。定食沒有連飲料/甜品,我的那份 $55,他們的好像是 $58,早知要埋鰻魚飯好過,唉。看見隔鄰的那檯在吃二人餐,看上去好像不錯似的,不過價錢也跟定食有點距離。

服務嘛,大家很像等收工的樣子,雖然也是不太差,但落單也揮了好幾次手才有回應 (全場好似得返五六檯客);我叫那位明明望著我的侍應加茶,她的身軀立即轉向另外一面就真的很不醒目了。背景播的是兩三年前的音樂,倒也沒有所謂,反正我們得閒無聊就會跟著唱 (!!)。叫埋單那刻經理最爽手,九龍灣有很多東西吃我看也不會那麼快再到這裏了吧。

As usual 的跟三位好友亂說/大笑了一個晚上,很高興。=p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