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姐姐

很多朋友跟我說過兩樣差不多的東西。

(1)
「唉,真羨慕你有個姐姐…」
“為甚麼?”
「可以一齊分享化妝品嘛…又可以一齊講男人」(!!)
“…你真的覺得我可以麼…”

跟我說這個的是男生!

(2)
「看你日記似乎你跟姐姐的感情很不錯的說…」
“對呀,還好啦,哈哈”
「但,為甚麼呢?你們不會經常吵架/打交的嗎?」
“嘿…我高佢一尺(!)既時候你覺得佢會唔會撩交打?”


自小就跟姐姐分開住:她住在外婆家我就在舅母那裏。那時候大概是一個月見一次吧,總之就不是一個星期一次了。所以小時候不會打交的原因,可能就是很少見(!),哈哈。那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會做甚麼呢?老實說對小時候的東西沒有甚麼印象…唯一殘餘的記憶就是一起玩 lego 了。聽媽媽說姐姐從小就不會打我 (不像我堂家姐那樣會打我堂哥)那一下就真有點感動啦。

嗯,簡單點來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,自小生活在不同的地方,性格天生也不相像,有些性格簡直就是相反。很 creative 啦outgoing啦沒有機心啦這些都不會在我身上找到。我會說她跟爸爸相像,我就似媽媽。但到現在我們也很合得來,可以談很多東西 (包括呃….男人),大家當然都要付出,一個要肯講,另一個也要肯聽才成哦。就是這種方式使大家不知不覺分享了很多事,跟她一起笑下又一日其實也很愉快。

也很羨慕她啦,可以按自己的方式做事(嗯這也是我在學習的),有一個很很要好的朋友 (雖然這個我也有=P),可以不顧一切喜歡一個人,可以到外國讀書四處去遊樂…嘻不過也很記得她對中史完全一概不曉加減乘除也不太會就是了。她到現在還相信文天祥和關羽是好朋友(!)哦。

I feel so proud of having such a lovely sister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