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08

不瘦降...

對我來說最 un 耳的一句說話不是「你很醜」(噢反正這也是個不能改變的事實),而是「你很肥」。六歲開始身形開始膨脹,沒有被同學仔笑,大概是沒有人敢笑我吧,反而是被家中的表哥/表姐/表弟/舅父 etc 取笑就是了。還記得因為被某位親戚說我肥結果弄得我哭了…都話我細個小氣架啦。

中四開始突然長高了很多,在體重追不上 (!?) 的情況下慢慢地外形好像變瘦了,中五會考,中六可能是搞活動又或是其他原因,更是瘦了不少。但問題是,我瘦下來 (並不代表我真正瘦哦) 的地方盡是手手腳腳腰肚腩這些永世都不見天的地方,反而那個經常被人看見的臉,卻依然像臉盤一樣般大。於是就出現了兩個很極端的意見:有人說我很肥很大隻,也有人說我瘦到得返棚骨!(ok 我聽到後者的反應也是「下…」了一聲…)

今天跟幾個月沒見的姨姨一家吃飯,她們一來到便說我瘦了很多很多!就連兩個星期沒見的表哥表姐們也說我好像清減了不少。一方面是今天的衣著所造成的幻覺 - 我穿的是直紋恤衫,二來考試溫書不開心的日子使我連吃飯都沒有甚麼心機,也不消說會增肥了。不過話分兩頭,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自己瘦啦,很多人說我瘦了,只是他們用十年前的眼光來看我罷了,哈哈。今天的我和十年前比較,是瘦了不少;但現在與其他人比較的話,我會說是剛好吧。

總之我不會認為自己瘦就是啦...haha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