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7, 2008

有些東西錯了

當我今天坐著溫書
忽然間會想哭到真的哭了的時候
我就知道
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within myself

有些東西的確是錯了
可是我不知道那是甚麼
可能只是覺得被很多事情控制著自己的生活讓我感到很不爽
也可能是春天來了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讓我很煩躁
也可能是純粹的孤獨而把自己封閉起來
甚麼事情和 relationship 不多不少也好像 being messed up...唉
我真的很少會不開心這麼久...對不起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