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生活。

 

  • 好忙亂的一個星期。每天都在為新工作而緊張,那位好好人的上手早兩天 last day,之後嘛有很多事情就真的靠自己了。每天都在觀察著有甚麼要做 / 有甚麼不要做,越是細碎的東西便越要記牢;彷彿每句說話都不想走漏,抄下的 notes 又怕自己看不明白 (總覺得別人拾到我的 notebook,也不會明白當中的任何內容…我手字應該會讓人看得頭暈)…每天放工都像條半死的喪屍一樣,好恐怖。


    henrys-crime-movie-poster-550x413
  • 早幾天放工去了看 henry's crime,主題是非常簡單的「人要找到和堅持自己的夢想」之類,但點子非常瘋狂,癲癲喪喪的,看得相當愉快,起碼不用怎樣帶腦袋,因為看這電影,基本上是不會考慮到任何邏輯問題的,只要順著它的脈絡,即使有少許「夾硬來」的位,你也會全盤接受,因為你知道這套戲的前設,是 everything is possible 的呀。

    又,甫散場,某友說 keanu reeves 成套戲零表情的演技,令他有少少諗起黎明 (!) (不要問我是因為他的樣貌還是他的演技呀下),無言了半秒的我,只能夠說「咳嗯 keanu reeves 聽到呢句應該會喊三聲喎…」

  • 星期五那天過得很爽,除了是吃飯逛街相當愉快之外,還有是在 h&m 買了件衫,是買了件 for 我自己著的童裝衫!哇試穿那下看見自己穿得下那刻還真有點覺得神奇。很爽的我立刻跟某友晒命,結果被不以為然地藐了幾下咯咩事先 囧

    那時剛好在 H&M 碰見 J 小姐,她的意見是「咪懶 cute 買童裝衫啦你」…何解所有身邊的人都那麼抗拒我買童裝衫著呢??唉畢竟是有童真的人才穿得下啊 (妖這種邏輯該是智障才會想出來的吧?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