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最近。

 

每逢面對新環境總讓我很緊張,是緊張得連胃口都失掉那種 (這兩天的午飯都吃得很少又無吃下午茶喎,講堅…結果一放工就餓到想暈),一大堆未知的問題和答案,的確會讓我有點進退失據,彷彿自己要知道了整個迷宮才能找到出口一樣。

這陣子轉新工作,上了 induction training,每天放學都累得像力戰打死了一頭牛 (雖然上課時間倒不算太長);然後這幾天都在為新的工作上手,很多東西很多 terms 要記,很多 procedures 要跟,而最重要的,是我不能叫自己「慢慢來」,因為,我那個好好人的上手,幾天之後就要調走了呀呀呀呀呀…於是她這兩天一直在機關槍的跟我說話,生怕會留下任何難搞的尾巴;而我就是一邊在 take notes 一邊在觀察她如何做好不同的 tasks (有些很 trivial 的東西怕自己會跟不上),雖然收工也算準時,但每天聚精會神得放工都只剩半條人命 囧

假如轉移視線是療傷的好方法,我相當肯定假如某天我失戀,我一定會轉工 (咳嗯,我知我又會俾人抽水架喇) 。這陣子的心情令我實在沒空沒精神來想其他事情,假如好些對話發生在幾個星期之前,也許會令我感到相當低落,但當這陣子我的心思九成都投放在新的 position 之上,有時候連想發兩句牢騷的氣力也從缺,所以這兩星期都是處於不能 please 任何人的浮屍狀態,不好意思呀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