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無題。

 

也許我把自己放得遠了一些,假如朋友們是在世界的中心點,那我也許是在中心與邊陲的中間,遠遠的看著一切發生,而他們又遠遠的看著我的世界。我對這種遠離的感覺,感到有點不安;於是我們都很想踏前多一步,但也許是疲憊;也許是太多事情圍繞著我們,我們都總是無功而還。假如這個世界是透明,那我大概正被一個又一個的肥皂泡包圍著,看似彈指可破,其實強韌得很。

這些天其實沒有發生甚麼事,只是忙得有點透不過氣,然後我又不想跟人說自己有多疲累弄得自己好像很重要似的。我很討厭別人把自己放得很大,所以我更討厭自己有這種念頭、所以我一句也沒有跟別人說在公司發生的事情、一句也不會說這些天有如過山車的感覺。也許我只是不知道自己的位置而感到有點不踏實,也許我只是為事情的急劇變化而感到有點不知所措,一如往昔,我把某人某事放得太大而感到有點迷失。

以上那段,全部都是工作上的,不用對號入座呀。這星期一直都在發夢,每晚都發夢自己在 office 入面工作,數算下來,感覺就像每天多上了三小時班。我不知道現在我想做甚麼,只是腦內還在空轉停不下來,一時之間。忽然間只想好好的,不用帶腦地 have fun;更想肯定自己,即使發生任何事情,也總有好些人在身旁,成為我的依靠/支柱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