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East End Brewery

 

上個月去了聽「暗中作樂」音樂會,看的是十二時那場 (貪其票價最便宜嘛…不過也要 $380 呀),這個時間正好,看完是一時多吃飯時間,所以一早就預備到這家 East End Brewery 去試啦。

Photobucket 

剛離場時還沒甚麼人,但坐下不久又全院滿座,有點詭異。這店也是銅鑼灣另一家好評餐廳 inn side out 的姊妹店啊。

Photobucket 

甫點菜就來了餐包,只是兩個微暖的衛星包,牛油用的也是常見的 anchor 牛油…嗯,就是很普通普通。

Photobucket 

好 burger 的 B 同學,自然點了個 burger set,ok…一上桌的時候,除了一個「大」字就想不到任何其他評語,大到一個程度,是連怎樣拿起來吃也不知道!沒記錯的話,burger 是用 1/4 lb 的牛肉製成的,光聽就覺得很飽 (!?) 。最後 B 同學也放棄了用手的念頭,當個乖孩子用刀叉切啦。試了一口,burger 該沒有甚麼調味,感覺淡了一點,肉味也不太強。反倒是其他配料全都很不錯,洋蔥圈在 B 同學的引誘之下試了一塊,外脆內軟,而且炸得夠透,洋蔥的甜味也炸出來了。

Photobucket 

我嘛,純粹看見餐牌上 "The City Dawg plain with chili & cheese” 不知是甚麼來的所以就點了 (有時我做人的確很沒有邏輯),不要怪我的英文不好,原來是熱狗來的啦。上面還鋪滿了 chili & cheese,光看賣相就已經很吸引。吃下口呢,熱狗腸非常大碌 (嗯…只有「碌」字才能表達它的大啊),煎得香脆,因為本身體積大的關係,腸放在熱狗包中間,已經令包有點斷裂!

味道嘛,腸的味道香濃,入口帶著陣陣煙燻味,非常吸引,配上辣肉醬和芝士,就更加惹味鹹香了。吃了大半個熱狗已經是八成飽的狀態,這是吃一下 coleslaw 就很能解膩呀。不過還有剩下的一堆薯條呢?咳嗯,其實我吃了一半已經投降,其餘的就由 B 同學包辦了。

飲料方面呢,iced tea 無限 refill,結果呢,我喝上了足足八杯 (也不是貪小便宜啦,是我真的可以喝上很多很多水),餐廳侍應該很想踼我走吧?買單約 $260,其實也不算太貴呀。

一邊吃一邊笑著,很愉快的一個下午…更高興的呢,我們在這裏吃到十二個飽,徒步由鰂魚涌走到北角,我們竟然還可以隊碗糖水 (B 同學吃了碗燉蛋!)先走!我們前世一定是餓鬼。

 

===

East End Brewery
地址:鰂魚涌糖廠街23-27號地舖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