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立雜

 

  • 忙得要命。25 號要考試,但這個星期才開始有空溫習,要把人們溫了一個月的書在兩個星期之內溫好,哇搞得掂我真係會覺得自己厲害。所以大概也知道我現在的心理狀態啦,唉。現在的我折墮到,每天早上也捧著那本 563 頁的 taxation 雞精書在讀,放工也自不消說,今天上班某 manager 也暗地裏叫我明天影印 notes 好待上班時看…OK 我會照做!

  • 很多事情在趕,不斷為死線趕著,心情很悶,對身邊人的語氣態度,也該很搏打 (返工除外啦下),但我也真的不想啊…我真的想盡快把書溫好然後做 past paper 然後再溫書再做再返工再趕 dealine…我相信我就來會癲。

  • 為甚麼這樣發癲呢?上星期跟善良的 G 小姐吃飯,她也要考這個試,然後呢,她努力的溫習溫了三個星期,然後考她自己公司的 mock exam,結果,肥佬而回!!聽到這個消息,那刻還未開始溫過一隻字的我,立刻想開始回家溫習!

  • 早幾天去了表姐的浸禮,也算是人生的第一次。相當莊嚴的一些儀式,嗯,看罷的感覺是原來信仰對一些人是真的很重要,該是構成人格的很大部分。也許在好些時候,我們都需要一些指引,讓我們明瞭哪條路該走,哪條路不適合自己;也許在好些時分,我們都渴望著一些任何人都給予不了的安慰和支持,就像一根心靈的柱支撐著我們。恭喜表姐找到自己覺得對的道路啦。

  • 其實那天的浸禮,感覺有點像出席畢業禮一樣。也是每個人都很快樂、也是每個人都拿著一大束花、也是 family-wise 的一個聚會。說起畢業禮,原來 (!?) 鄙人十一月也要畢業了,最近開始約著各路友人回大學影相,嗯,現在約得來也該十月末 / 十一月初才可以影的啦。

  •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打,每當心情有點低落就會想到很多事情。只不過心情低落的時候,大多也是忙到唔知想點的階段,結果想打的留在腦海入面慢慢散去…靜下來的時候就完全不記得自己要寫甚麼了。又要開始溫書,希望這裏不會變成週記啦,唉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