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終於

 

我.終.於.都.考.左.個.試.喇!鬆晒。

昨天考兩份卷,分別是 9:30 - 12:30,然後是 2:00 到 5:00,整個考試都是 open book 的形式,任何有字/無字的東西也可以帶入場,唯一例外的就只有電腦 or other communication devices。於是呢,整個試場一百人,有九十五個,都拉了個 hand-carry 體積的行李箱到試場!九十五個行李o急在面前輾來轉去,彷彿置身在機場等入閘,感覺,其實有點詭異。他們行李箱入面載了些甚麼呢?除了是 official / 雞精班的 notes 以外,還有三吋厚的 past paper、一吋厚的 essential notes、一本雞精書等等。頂,三個小時考試乜真係會有機會揭到份三吋厚 past paper 麼!?

相對於他們,我,簡直是輕裝上陣,(我在想,假如他們是機動部隊,我該是那些掛著膠槍出街的假警察…) 就只帶了那些 official notes,還有一本雞精書。完。各人的大陣仗程度,令我一直在懷疑有沒有帶漏東西 (例如是腦袋)。不過最後就是揭這些已足夠讓我做不完整份卷了…嗯,不過我的包袱沒那麼大的就是。

事前沒有問過,最後倒是碰見很多大學友好,善良的 G 小姐啦,V 先生啦等等,其實都很熱鬧。大家都很明顯被 notes 逼得快要痴線所以都沒心機溫習啦。六個小時沒想像中的漫長,手不停的寫呀寫,寫到最後,手指公麻痹得寫不了字,要稍稍按壓紓緩一下才可以繼續寫,好慘,我開始明白被人罰抄的感覺。五點收卷的一刻,感覺其實像舉了二十萬下啞鈴,就是手臂酸軟前臂也無力呀。

走的一刻心情非常愉快,這陣子不見天日的生活終於也 (暫時) 完結,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