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千兩

 

某天跟表哥表姐,還有 D 同學去了吃晚飯。約成這次飯局呢,原因有點複雜,一言以蔽之就是 D 同學想答謝我表哥啦~ 最後設宴 (!?) 於中環千兩,只為了表哥表姐的幾句戲言,哈哈。

Photobucket 

坐下時已經餓得想咬人 (OK 其實我每餐都是這樣…難怪我越來越肥),於是一邊談話一邊的吃吃吃,直到後來才想起拍照這回事啦。愛蛋的我,自然要了一份燒玉子壽司,即叫即燒,入口又甜又香,非常好吃。

Photobucket 

帆立貝比起羽壽司要好得多,入口彈牙鮮甜,很不錯吃。

Photobucket 

當然少不了炸軟殼蟹這個千兩/元氣名物,也是即叫即炸,這次稍嫌炸得油了少許,感覺有點油膩,不過還是一如以往的香口多肉。

Photobucket 

見有這款新出的芝士年糕,於是要了一份…嗯其實之前大喜屋的放題也有吃過,這裏的也好像沒甚麼分別,也是又黏又膩,好此道者會非常喜歡;不喜歡這質感的會覺得跟吃 x 沒分別 (個 x 字就自行代入啦,寫吃的 post 不想寫這個字…) 我嘛,也算是喜歡的一類啦。

Photobucket 

還有吃了很多壽司,他他牛啦元氣卷啦甜蝦啦鰻魚等等,那陣子千兩在 promote "朝捕晚嚐",所以也試了三兩款當日的漁獲,質素自然也是不錯。

吃了大約二十碟,買單是出奇的 $520,比想像中便宜很多呀。謝謝 D 同學買單請客,我和表哥表姐這晚都吃得很高興呀!:)

===

千兩
地址: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3樓3099-3100號舖]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