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生活。

 

還有兩日考試,OK 我開始已經抱著半放棄的態度,把所有內容看過一次 (還有 bookmark 了好些),計劃只用今天 (一日!) 做 past paper / mock paper,對完,就算。老實說,這個考試對我現在的工作,關係近乎沒有…雖然我所有老闆s 都是 accountants 呀下,我個 direct supervisor 以前還是某已被收購銀行的 head of accounts…accounting knowledge 比我還要 update 啦。那天她跟我說起好些 accounting 的事情,完全令我汗顏,在想的是,「頂點解你講既野我無印象讀過既!?」囧

不過半放棄的原因,主要是每天朝六半晚一的生活讓我一星期殘了廿倍。每天先溫習一小時,然後上班,放工回家繼續讀,早兩天做節,還好吃八時半,讓我可以在飯前溫一會才吃飯。妖我真係好憎成日要托住本書來讀的感覺。不是在扮勤力 (雖然給人的感覺該是這樣…-_-),而是真的讀不完呀大哥。說到底都是自己抵死 (我認!),拖到臨考前兩三個星期才溫習,結果就是現在溫到仆街。唉。早幾天做 pastpaper,出來的結果就是在合格邊緣徘徊,這些分數最令人唔知想點,高分一點可以悠閒一些,低分嘛又可以大條道理選擇放棄…

比較愉快一點的呢,是那位每天都會請我吃朱古力的好同事 (這兩星期吃旳,分別是三角黑朱古力、cadbury dark chocolate,還有明治那款 almond chocolate (淘寶竟然也有賣…)),早兩天請了我喝 godiva 的朱古力,好味到我只能夠不斷地回帶 (!?) 跟那位好同事說「喂真係好好飲」,頂,朱古力跟香蕉絕對是全世界最 evil 的 combination。最後回帶回到那位同事說「好啦咁過兩個禮拜再飲過啦」,yeh 得左!我完全覺得自己是個在扭買玩具的小朋友呀。

慘,現在又要繼續溫書,在早上七時半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.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| Blogger Styles | WP by Masterplan